弃号了

【JD】午夜十二点以后凌晨一点之前

▲依旧ooc

▲也许会读起来很莫名其妙

【驱逐JOJO】

乔纳森终究不是海滩上的沙雕——会有人替沙雕哭泣,但绝对没有人会为乔纳森的死哭泣。能替乔纳森哭泣的人早已经被时间打败,在天使的歌声里,与上帝同游天堂了。

那么,乔纳森为什么没有上天堂呢?躺在他身旁睡觉又算个什么事。

乔纳森的脖子被他捏的变了形之后,他的手穿了过去。变了形的脖子以一种诡异的形态恢复了原样,他的双手很自然的融合在其中。

迪奥皱了皱眉头,这种场景似曾相识。

乔纳森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真神奇,一点疤痕都没有。」

迪奥无视了乔纳森的自言自语,他召唤出世界,在准备暂停时间时问道:「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乔纳森回答完后看到一个奇怪的人形,然后他提醒道,「你后面有个奇怪的东西。」

乔纳森一点都不怕,因为就在刚刚他知道什么东西都不能够伤害到他了——不过,听说幽灵好像和吸血鬼一样害怕太阳。

同样的,他一点都不怕迪奥会被那个奇怪的东西伤害到。

迪奥看着乔纳森,微微勾起嘴角说道:「时停九秒。」

没有人例外,幽灵乔纳森也不行——他将时间撕开一个缝隙,破坏了时间,这个缝隙把全世界囊括,缝隙中全世界的时间不再流逝,而他又身处在这个时间缝隙中,在缝隙存在的九秒里,迪奥可以为所欲为。

他便自信的认为自己,无人能敌了,所以不管这个乔纳森到底是什么东西,他都应该去除掉,就算除不掉,也应该驱逐他。

「世界」轻而易举的抓住乔纳森,就像戳破一个泡沫一样在乔纳森的腹部穿了一个洞。然后「世界」把乔纳森搬到阳台,到了射程的极限范围后,把乔纳森扔在了空中——一点都不在意这个100kg的人会不会压坏他的玫瑰花。

做完这一切,不多不少九秒刚好。

时停结束,乔纳森悬浮在空中,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迪奥,似乎没有发现自己的身体少了点什么。

「迪奥……」

这是迪奥最喜欢看的,无助迷茫受挫的乔纳森。

但接下来的事情让他着实欣赏不来乔纳森的表情了。乔纳森无视身上的洞,像是在地面上行走一样在空中行走,径直穿过阳台的铁艺护栏,再稳稳的走进卧室。

「听好了迪奥,我并不是来这里找你的麻烦。我甚至都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你这里。」乔纳森一步一步走近迪奥。

离迪奥太远窒息的感觉充斥着大脑,大脑潜意识告诉他应该离迪奥近一点,不管是以什么方式,近一点就好。

「JOJO你在说什么!」迪奥面无表情的看着乔纳森,「世界」在他身后,蓄势待发。

「我是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而且我在你这里已经有两天了。」乔纳森有些莫名的着急,「你大多数时候都在休息,我一直都在你身边看着你。若是我有能力,我一定会除掉你,可是现在我没有这个能力。」

「这两天里我想了很多,因为没有人能看见我没有人能跟我说话。今天你这是第一次看见我,第一次跟我说话。」

乔纳森的身体开始发生异变。

从腹部的洞那里,飘出点点星光,这些星光似乎是构成乔纳森的全部——乔纳森的身体随着星光的四散也变得透明。

「JOJO?」

这是驱逐成功了吗?迪奥想。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