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卡佩】佩利给的玫瑰

不存档式码字
ooc
超级短
卡佩
他们真可爱我的天🌹
企图安利

五二零那天。

不务正业,衣服穿不整齐的佩利难得一见的把自己打扮的像个要改邪归正的好孩子。当然没人知道他那天一反常态背了书包,是因为里面装了自己几个月早餐钱换来的玫瑰花。

佩利把玫瑰花从书包里快速移动到空无一书的桌肚里。

然后他搓了搓手,朝右前方瞟了几眼。

对方很安静的在准备早读。佩利干脆抢过同桌的书,也假装在早读。小眼神不时的瞄着那个人。

他是学校里有名的打架就开心,而且贼不要脸和要命的混混,打过老师被停过课,胆大包天。正是如此,佩利怕心上人拒绝他,他没办法把心上人揍一顿要求人家跟他在一起。

心中顿时,没了勇气和自信。

玫瑰花,就一连放了三四天。

佩利想起来了,就撒点水再上面。

没有办法可以使时间倒流,让玫瑰花永远保持在鲜嫩娇艳的状态。

十朵玫瑰就剩了最后三朵了。

卡米尔接到了几封情书。

同时桌子上多了三支玫瑰花。

有人问,卡米尔有妹子送你玫瑰花了?

卡米尔总会闷闷的却又有点别样的回答,隔壁班佩利送的。

佩利十分失望的时候,准备把花扔掉了的时候,背后出现了一个人。
他说:「玫瑰花还没有枯萎。插在水里也许还能活。我还没有收到任何礼物,花可以送给我吗。」

「本大爷扔了也不愿意给你,快滚。无名小卒。」佩利一脸狰狞,威胁着那个人。

「我是厚着脸皮来问你要的。我是隔壁二班的卡米尔,不是无名小卒。」

「……」
佩利低着头,伸长了手臂,两朵看起来蔫了吧唧的玫瑰花,似乎因为有人要而有了光。
「这是本大爷送你的,独一无二。记好了。」

许多年后的某天五二零。

卡米尔送了佩利两朵玫瑰。

并附其花语:「这世界只有我们两个人。」

.END.

评论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