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都市狗血】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

▲方长x李辞

方长:校草。除了一张脸一无是处。是明星,又黑又红的那种,红大于黑,脑子似乎不好使,总喜欢做一些黑自己的事情。助理是微胖的李辞,很喜欢方长,当事人也知道。替方长处理一切黑料。在一次方长与记者出冲突的情况下,方长在记者面前出手打了李辞。知道李辞会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便一点也不觉得愧疚。总结:人渣。自他打了李辞以后事业开始走下坡路,直至黑大于红,他被朋友带下水吸D,他自己没吸但是任由朋友强迫李辞注射DP。在一起强迫毒瘾发作的李辞与他发生关系或者吸毒时被李辞打成重伤。李辞以为自己打死了人也自杀了。重伤中的方长非常后悔做的一切,重伤不治随后死亡,重生。遇到了已经吸毒的李辞。帮助李辞戒毒时被打伤咬伤烫伤,陪李辞一起沾上D,一起戒毒。

李辞:微胖四眼人士。微胖,微胖,被方长吐槽过肉长到了脸上,只不过是特有的婴儿肥加微胖效果。为方长减肥健身,还是摆脱不了婴儿肥清秀的脸。是方长的一切助理,什么都负责。烂好人。沾上D以后对方长爱恨交加,但是还是忍不住去接触方长。被方长陪着戒毒所感动。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