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都市狗血】账单

《账单》

▲云青×徐志坤

花言巧语攻x唯唯诺诺抑郁受

云青:政法大学高材生,是律师。打官司常胜将军。随和而又礼貌,内心世界黑暗复杂。名言:“人生嫖过一次cang就把自己的老婆嫖回了家。”在第一次嫖C时嫖到了徐志坤,心心念念忘不了。再一次去找时,就是强迫徐志坤与自己成立包养关系。徐志坤有抑郁家族史是根本原因,学业家庭爱情是直接原因。在徐志坤抑郁离不开他期间,直接把人丢到医院。走夜路,被徐志坤同学明月笙和文忱打成脑震荡。随后文忱把徐志坤藏了起来。云青觉得不是滋味,就找了个证据把文忱告上了法庭,于是明月笙见他一次打他一次,徐志坤自己溜出来说跟云青回去,但是云青只是想争口气并没有想再找回徐志坤,所以他虽然口头上答应,并把徐志坤带回去,实际上对徐志坤还不如从前。碍于文忱与明月笙的压迫,云青只是对徐志坤不理不睬当没有这个人。徐志坤对他亦是如此,甚至是会迷迷糊糊的睡一整天。某天徐志坤留下一个账单,离去,云青开始内心怀疑自我。突然一天,文忱抓住云青把柄,上传到网站上,使他一夜落魄。某次躲避媒体时偶遇徐志坤,花言巧语使徐志坤再一次信了他。徐志坤对他的好,在这段时间无限放大,云青一开始的再度欺骗变成了真的。

徐志坤:一个非常悲哀的孩子。最终用自己的真诚打动了云青。因为钱卖过身。曾经被同班同学文忱明恋过,并且被掰弯。抑郁症好了又复发,反反复复导致身体抵抗力差,大病很少小病不断。为人温和善良。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