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都市狗血】公主

《公主》

明月笙x文忱

明月笙:班草+白莲花,简称班莲(装傻装逼好手)。做出让人哭笑不得事情就是考上了中考分数线还是去考了体育生。当上了好不容易凭借193的身高成为了篮球队主力后又被田径队队长文忱看上,企图挖进田径队。文忱有意无意在异性同性表现出来魅力让他这个双性恋觉得海星。不会说话,所以话就变得很少,闷骚,脑回路清奇,想搞好学习又想搞好体育。高中三年对文忱痴迷的一塌糊涂,但是从来不表率出来,任由文忱在他面前胡来胡闹。一次419后脑子一抽就觉得文忱是自己的,缠着文忱做了很多傻逼的事情。

文忱:绰号公主。喜欢抽烟,讨厌喝酒,成绩万年老三,校园堵路大队队长,短跑牛逼。男女通吃,在企图把明月笙挖进田径队的时候,发现自己最喜欢调戏明月笙。高中三年整个高一都在和明月笙混水摸鱼,高二上半年和明月笙打情骂俏,下半年在一起,高三他转学分手。是渣受无疑,集绕与贱一身在情场打遍无敌手最终败在班莲手里。【备注:别人虐受,他虐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