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号了

【都市狗血】十八岁乐园

《十八岁乐园》

▲程苏绅x江醒

影帝王八蛋渣攻x钢铁直男普通受

程苏绅:人生25年顺利幸运到让人咋舌。拥有自己的事业同时未来也会继承家族企业,从小到大不缺人爱,20岁时初见33岁的江醒,便发誓要追求刺激的爱情。25岁重遇江醒时,他的事业岌岌可危,家族企业拒绝帮助他,他为了求江醒的赞助便做了很多非常王八蛋的事情,企图掰弯江醒,对江醒的15岁的女儿出手。但是从头到尾没有喜欢过江醒。公司倒闭后坐牢,坐了两个月的牢,被云青律师保释了出来。同时对江醒刮目相看,重振自己的企业,对江醒抱有仰慕之情。从未因为一句拒绝而去放弃追求江醒。

江醒:有事业有老婆有儿女。与自己的老婆苏琪从高中相爱大学一毕业就结了婚,23岁时得一女儿。家庭中等偏下,对自己各方面不自信。冷面心善,喜欢在信纸上啰嗦。在程苏绅公司出问题时暗中帮助,发现自己无能为力,被程苏绅指责冷血无情无能时心疼过。江醒此生最怕别人说他无能,就像他没办法让他自己当上小说家,没办法让苏琪复活。重新审视自己与程苏绅的关系时,不得不承认,确实有心动的感觉。自苏琪死后,相比于爱情,他更看重于事业。但也是默许程苏绅以合作的名义缠着他。他一次醉酒后,程苏绅表白了他,他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评论

热度(1)